21世紀最強的"現金流製造機"

小小的25美金開始,每推薦1人賺取25美金100%,最高獎金無上限!!
獎金立即支付,公司不收任何手續費
麾下會員自動推薦2名會員給你,獎金倍速成長
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查詢本站或連絡站長:acgaztec@yahoo.com.tw

或直接上網登入: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acgaztec

SKYPE:acgaztec
MSN:
acgaztec@yahoo.com.tw
加msn請說是終極網賺計劃的訪客~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好書推薦:第一份工作就上癮

第一份工作就上癮


以下站長僅節錄本書內容的部分簡介:
(紅字為站長個人註解)

堅持,是百分百的投入!
篇章一:執行夠力
任何事情都必需具有『執行力』,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做事請投注百分百的心力!

熱情,是前進的動力!
篇章二:夢想最大
強大的執行力來自於夢想,夢想將是你前進動力的最大來源!

成功,不是一個人的事!
篇章三:團隊有風
每個人時間有限,要最大的發揮請利用團隊的力量,團隊將讓成功便的更容易!

溝通,讓情緒管理更好!
篇章四:EQ夠高
優良情緒管理由溝通做起,溝通是人與人的交集,透過溝通將讓情緒獲得紓解!

以上內容轉至博客來網路書店第一份工作就上癮


站長主要想和各位溝通的是
想要在Infinity Downline上有所收穫
你所需要具備的也是上面的四個條件
其中前兩個條件是你個人所需要具備的
站長也並非沒有人有意願加入

而是很多人在加入前
都被站長反覆要求他進行自我的審視
看自己是不是有具備上面的兩個特質了

如果有
站長真的非常的歡迎加入我的行列
或許
我不會是最多人加入的站長
但是我相信加入我的人
你一定都是和我有相當特質的
一定是一個行動力十足且幻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infinitydownline 在家工作∣創業∣兼職∣網路 行銷∣優勢∣ SOHO族 ∣ 富裕生活 ∣ 宅經濟 ∣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 網路開店 ∣ 百萬年薪 ∣ 退休計畫 ∣ 線上賺錢 ∣ 網路空間 ∣ 理財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