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強的"現金流製造機"

小小的25美金開始,每推薦1人賺取25美金100%,最高獎金無上限!!
獎金立即支付,公司不收任何手續費
麾下會員自動推薦2名會員給你,獎金倍速成長
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查詢本站或連絡站長:acgaztec@yahoo.com.tw

或直接上網登入: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acgaztec

SKYPE:acgaztec
MSN:
acgaztec@yahoo.com.tw
加msn請說是終極網賺計劃的訪客~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從事Infinitydownline和傳統傳直銷的差別?


相信各位已經對Infinitydownline有相當程度的瞭解,如果你尚未瞭解過,那希望你將過去傳統的想法念頭拋棄,重新開始吸收新的知識,當你對這份事業有所認同,相當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下面將逐步比較從事Infinitydownline和傳統之傳直銷的差別?

從事Infinitydownline和傳統傳直銷的差別?

1、從事infinitydownline不用努力就可以賺到錢了嗎?!

這個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也沒有所謂的聚寶盆,更沒有所謂天上會掉下錢來給你撿。如果有這類事情,一定所有人都過去搶。看看電視,為了搶前五百名免費入場,往往都是提早多久來排隊,他沒有付出嗎?有,他付出了他的時間,換來了一張免錢入場券。所以事實上,沒有所謂無勞而獲的事情。

2、我很努力做,但為什麼都沒有收穫呢?

其實你還是有所收穫的,你的收穫就是知道你現在做錯了,人不是生出來就懂事的,也是光著屁股降臨世上的,所以當你做了,結果沒賺錢錢,那你是不是該思考一下,你錯在哪裡?
第一個可能:你沒辦法吸引到別人
第二個可能:你用錯了方法
第三個可能:你對產品的本身不夠瞭解,沒有足夠的信心

這個地方也說明了團隊的重要性。請相信我,相信我們的團隊,將持續且循序漸進的教導你,如何吸引住別人,抓住別人的焦點,用正確的方法去說明你的事業,讓你從不懂中慢慢學習,當你有足夠的瞭解,那相信你會慢慢成功的。

3、我知道這個制度很好,但是我還是要觀察一陣子。

大部分人的想法相信都是如此,但是在時間的軌跡上,是不會等待你的,今天的這一刻,你選擇了等待,或許下個月的你,將看著別人的成功。如果你有這種思考,我在這邊真的很誠心的推薦你去閱讀這本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你想當富人還是窮人,端看你自己的決定。沒有人可以幫你做決定,決定是你自己選擇的。

4、獎金那麼高,公司賺什麼?公司是不是來吸金的!?

這個問題跟本就不成立,公司完全不收取任何利潤,將100%的推薦獎今都給了你,這還有可能會吸金嗎?你都不付錢給公司了,公司吸什麼金呢?

這和一般傳統的傳直銷比較起來,是相當的吸引人。傳統的傳直銷行業,隨隨便便都要付出很高的加盟金,或者需要每月的重複性消費行為,才能夠保有自己的經銷權利。你有沒有思索過,你需要多少人才能夠回本,在Infinitydownline這份事業上,你僅僅只需要找到一位和你志同道合,相信這份事業並且願意從事的人,你就將迅速回本,既然都選擇要走銷售這個領域,為何不選擇一個簡單且輕鬆賺錢的呢?至於公司賺什麼?!我前面的文章有提到 請爬文!因為,我只能奉勸你們。要賺錢就是要短時間回本的!而長線放什麼?放持續獲利的!

5、我的推薦人都不教我,我是孤兒?!

這在Infinitydownline上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除非這個推薦人也不想賺錢,否則他可能不教你!?因為,這種模式,就是複製經驗。我相信,想賺錢的一定會很努力的幫忙被推薦人賺錢。因為只有這樣他也才可以賺到錢,也才可以賺的輕鬆,所以做這個一定要跟著團隊一起做。我們會幫助妳們賺到錢!請放心!因為,只有在你們賺到以後 才會努力的推廣。會有更多人一起打拼!

PS:最重要的一點,這個是良心的事業。請不要只說這個制度的好處,要誠實的告知這個制度的好處與壞處。因為,好制度就是要幫助人家賺錢,而不是讓人賠錢的。請大家用良心這樣做,也要提醒各位這是要努力的。不是靠別人,且需要靠自己的。我也會持續為大家尋找一些有益的書來,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大家!!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infinitydownline 在家工作∣創業∣兼職∣網路 行銷∣優勢∣ SOHO族 ∣ 富裕生活 ∣ 宅經濟 ∣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 網路開店 ∣ 百萬年薪 ∣ 退休計畫 ∣ 線上賺錢 ∣ 網路空間 ∣ 理財規劃

好書推薦:改變想法,就能改變看法:思考的角度可以主宰面對事情的態度


改變想法,就能改變看法:思考的角度可以主宰面對事情的態度

以下為本書內容簡介:

普拉斯曾說:「樂觀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能看到一個機會,而悲觀的人,則在每個機會中都看到某種憂患。」如果你的想法積極,就算身處地獄,你也會把它看成天堂,假若你擁有消極的想法,即使你身在天堂,你也會認為是在地獄,千萬要記住,一個人思考的角度,可以主宰你面對事情的態度。  

盧梭曾經寫道:「如果一個人打從心底就懼怕痛苦,懼怕困難,懼怕不測的事情,那麼他永遠也成就不了什麼大事。」  

這句話的意思,告訴我們,假如一個人在內心充滿著「辦不到」、「不可能」的消極想法,那麼他最後就真的會辦不到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如果你想出人頭地,就必須調整自己的想法,讓積極的想法,改變消極的看法,如此,才能看見自己生命的陽光。

作者簡介黛恩Diane  

一直覺得文字有感動人的魅力,而透過文字更可以激發不同個體間的創意火花。許多生活之中的小小故事,其實給了我們很多的啟示,將前人的智慧、生活的體會,化作字字句句的思維,面對人生的不同考驗,走出一片自我藍天。著有《心自由,人自在》《很普通,但是很成功》《改變心境,就能改變環境》…等書。


看完上面之後,是不是發現一件事了?

現在在你眼前的就是一個機會,雖然你看到了,在你想法中將取決你的作法,而你的作法,也將印證在你未來的生活上,如果你在心中就懼怕挑戰,懼怕著挫折,那不論如何,你都將一事無成。你希望自己可以做到,那你就必須在想法上做改變,這只有你自己可以做到,別人怎麼說,也都是他人的經驗。

成攻是可以複製的,但是想法卻是無法給予複製的,只能由你的內心做出改變,你是否準備好做出改變了。首先,相信你自己,再由團隊給予你完整紮實的訓練,那你的未來將是可以看見的。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infinitydownline 在家工作∣創業∣兼職∣網路 行銷∣優勢∣ SOHO族 ∣ 富裕生活 ∣ 宅經濟 ∣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 網路開店 ∣ 百萬年薪 ∣ 退休計畫 ∣ 線上賺錢 ∣ 網路空間 ∣ 理財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