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強的"現金流製造機"

小小的25美金開始,每推薦1人賺取25美金100%,最高獎金無上限!!
獎金立即支付,公司不收任何手續費
麾下會員自動推薦2名會員給你,獎金倍速成長
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查詢本站或連絡站長:acgaztec@yahoo.com.tw

或直接上網登入: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acgaztec

SKYPE:acgaztec
MSN:
acgaztec@yahoo.com.tw
加msn請說是終極網賺計劃的訪客~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站長日誌 99.05.21 (現金VS印鈔機)

我所想到的標題為何是
現金VS印鈔機
首先我要強調印鈔機不是非法的那種喔

因為其實這也是我最近遇到的一個問題
也相信是大部分人最容易遇到的
也就是站長最近轉換跑道所遇到的

廠商A
今天你來我這工作
這份工作單純就是內勤人員
你將每個月都有一分非常穩定的收入(3萬的薪水)
只是由於是一個相當簡單且沒有挑戰性的工作
所以這份工作基本上沒有什麼調薪的範圍

廠商B
今天你來我這工作
這份工作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工作內容在於建立自己的印鈔機
就看你的建構有多用心
就看你的組織有多龐大
換言之
你想擁有多少就看你建構多少
也就端看你創造了多少印鈔機

在這邊我不知道各位都選擇那間廠商


但是站長的作法是兩間都做
在廠商A這邊就僅只做到及格就好
在廠商B這邊利用我所有的空閒時間進行建構自己的印鈔機

我的未來是我自己可以掌握的
我的未來有多大端看我現在的夢想有多大
我的未來想輕鬆端看我現在的努力有多少

而各位的情形也是如此
如果你有意願且願意給你自己機會
那非常歡迎和站長作聯繫
一起來進行交流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比較而已

多學習多增長知識
這樣你才會很容易有成功的一天

現在就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用Infinity Downline實現您下輩子的財富自由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infinitydownline 在家工作∣創業∣兼職∣網路 行銷∣優勢∣ SOHO族 ∣ 富裕生活 ∣ 宅經濟 ∣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 網路開店 ∣ 百萬年薪 ∣ 退休計畫 ∣ 線上賺錢 ∣ 網路空間 ∣ 理財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