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強的"現金流製造機"

小小的25美金開始,每推薦1人賺取25美金100%,最高獎金無上限!!
獎金立即支付,公司不收任何手續費
麾下會員自動推薦2名會員給你,獎金倍速成長
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查詢本站或連絡站長:acgaztec@yahoo.com.tw

或直接上網登入: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acgaztec

SKYPE:acgaztec
MSN:
acgaztec@yahoo.com.tw
加msn請說是終極網賺計劃的訪客~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真實案例見證:1個月內達成引薦Infinity Downline 10名會員目標! 收入200美金!

其實一定很多人會想問我
你又沒有賺到錢
怎麼可能帶領我賺到錢呢?

但是相信我加入我
因為就像我相信我的上線一樣
下面就是我的上線實際的証明

下面是由上線放洋班所提供:1個月內達成引薦Infinity Downline 10名會員目標! 收入200美金!

今天是我加入Infinity Downline滿週月,這意味著我被扣了第二次款25美金,但是我並不會心疼,因為我已經推薦成功10名付費會員,每個月已經可以為我帶來200美金的收入了。其實你只要耐心的灌輸朋友正確觀念,教育他們線上交易的便利性與安全性,要推薦朋友加入真的不是難事,Infinity Downline是一個教學性的網站,你可以立即在上面學以致用賺錢,會被拒絕的原因只有不了解、不想賺錢或沒時間賺,而這些難題其實都是可以被克服的。


參加Infinity Downline很大的一個重點是,你得從受薪階級的概念漸漸轉變成董事階級,要開始懂得分析成本收益概念,你今天是在行銷一樣商品,你必須花出一些行銷成本,未來的收益才會最大化,所以你賺到的錢絕對不是都放在個人口袋裏花用就好,你必須提撥一些出來當作是你的行銷預算,以獲取往後更大的利益。我們電影行銷圈有一則金科玉律,一部電影打廣告不一定賣座,但沒打廣告鐵定不賣座,所以這時大家比的就是廣告預算下的精下得準了,今天Infinity Downline其實也是一樣,你要找到會對這項制度有興趣的網友,必要時你可能需要花一點行銷預算,然後你就有可能賺到這筆推薦獎金了,而且是終身受惠的。

我今天順便來講一下加入Infinity Downline最正統的賺錢步驟

1.成立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盡力充實你的內容,想辦法行銷你的網站,行銷成功的要素除了好的宣傳外首先要有好的產品,所以你的網站內容一定要充實,請多運用一些大家會感興趣的內容及標題,可以寫一些對於時事的觀感,增加搜尋引擎找到你網站的機會,或是上個大討論區參與討論(非千篇一律垃圾文)然後並在文末留下你的網址,與各大網站交換連結等,這些都可以為你的網站帶來人潮,而來光顧的每名客人你都要想辦法把他們留住,以增加未來成交的機會。

2.當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建立起一定的知名度及信任度,有固定人潮開始光顧時,開始用力推薦Infinity Downline這項產品,擺上你的引薦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你的ID帳號) 你可以直接放網址,或是運用圖文等宣傳將連結包裝進去置入行銷,推薦網友使用Infinity Downline,藉由你的專業及公信力達成推薦的目的,每引薦一名客戶你都賺25美金。(撰文:放洋班)


相信你看到這邊,還是會想我還沒有開始賺到錢,那又如何拿相信加入我的你,會賺到錢?!

其實這只是一個觀念上的差別: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infinitydownline 在家工作∣創業∣兼職∣網路 行銷∣優勢∣ SOHO族 ∣ 富裕生活 ∣ 宅經濟 ∣ 在家創業 部落格賺錢 ∣ 網路開店 ∣ 百萬年薪 ∣ 退休計畫 ∣ 線上賺錢 ∣ 網路空間 ∣ 理財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